土右旗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2次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7月6日,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2次会议。会议组织旗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以下简称《规划》),传达了赵乐际书记在贯彻落实《规划》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十二届旗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提出了初步处置意见。研究讨论《中共土右旗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讨论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烨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铮出席会议。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旗委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汇报会,旗委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十二届旗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以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根本遵循,牢牢把握政治监督这个本质,定位更加精准、目标更加清晰,查找出了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和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发现了一批有价值的问题线索,本轮巡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向旗委书记专题会议汇报的准备、巡察意见反馈和移交问题线索的准备等工作,着力做好本轮巡察的“后半篇文章”。要抓好《中共土右旗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讨论稿)的修改工作,做好报请旗委常委会审议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巡察办和广大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规划》、认真贯彻赵乐际书记讲话精神,把学习《规划》和推进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在新时期提高巡察队伍履职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