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丽调研土右旗创城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9月12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金永丽调研督导创城工作时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压实网格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掀起创城工作新热潮;要全员行动、全民参与、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土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旗领导任志刚、张慧东、白云喜、张一言参加了调研,土右旗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金永丽一行先后深入到凯旋国际、光荣巷、源泰步行街、萨四中、汽车客运站、柴火市社区、包百商圈、化肥厂家属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小区物业管理、环境卫生整治、道路交通、棚户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整改落实措施。

  

  

 

  金永丽指出:创城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的文明程度,提升市民文明素质。通过创城,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金永丽强调,萨拉齐镇、各有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创城机遇,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城市管理综合考核标准,摸清底子,理出问题,一项一项高标准进行改造提升。要进一步压实网格责任,在加强城市网格化、标准化、长效化管理上下功夫,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每个区域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能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督查,对重视程度不够、进展迟缓、工作不到位的部门,要严肃问责追责。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把创城工作的惠民利民政策与人民群众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主动参与创城工作,形成“创城有我、我来创城”的“全员创建”良好局面,确保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