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国家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工作交流暨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9-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9月26日,包头市“国家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工作交流暨现场观摩推进会在土右旗召开。观摩组实地参观了土右旗萨拉齐镇王庆营村电信普遍服务及公共文化入户工程功能演示区,并深入到王庆营村用户家中了解了电信普遍服务宽带网络使用情况,深入到苏波盖乡油房营村了解了电商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普通用户和电商用户在使用网络过程中的感受。旗新型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锁陪同观摩。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经验交流会。市政府副市长王秀莲,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金永丽、旗新型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锁出席,包头市及各旗县区有关负责人、国家广电网络公司包头分公司、内蒙古广电各分公司及市、各旗县区有关部门、我旗各有关乡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金永丽致欢迎词,市经信委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国家广电网络公司包头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土右旗政府、达茂旗政府、固阳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王秀莲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推进电信普遍服务工作,是消除数字鸿沟的需要,是加快乡村振兴的需要,是加快试点建设的需要,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电信普遍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效推进电信普遍服务工作建设任务,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高水平提升电信服务内容,高效能开展电信设施运行维护,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部门合力,完善政策机制,注重督查考核,全面保障电信普遍服务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