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11-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1月21日,我旗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创城指挥部总指挥金永丽出席并讲话。

  旗委副书记、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雨主持会议,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董文清、康景峰、任志刚、张慧东、白云喜、强威、张一言出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旗文明办、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任志刚通报了全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创城工作;旗文明办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度我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迎接自治区测评点位申报情况,并解读了最新测评体系。 

 

 

  金永丽指出:坚定不移地推进创城工作,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带动乡村振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金永丽强调:要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常态化,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全旗上下要再接再厉、齐心协力,进一步做好新一轮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旗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协调指挥、各部门各司其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共同推动各项创城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jpg

【土文画】阎锡山的萨县新农试验场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随着中国封建社会的解体,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水旱灾害频发,导致大量农民破产,乡村破败不堪,引发许多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