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好的哥 践行文明做榜样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

  创建文明城市攻坚阶段,土右旗不仅城区环境有了明显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也越来越高,各行各业不断涌现出好人好事。

  

 

  近日,土右旗交通局国通公司出租车蒙BT8229张忠师傅在运营中拾到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数张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却没有联系方式。于是,他马上联系国通公司并利用微信群、对讲机寻找失主。不一会儿,失主匆匆赶来,看到自己完好无损的证件和财物,激动地说:“国通的哥拾金不昧,心肠真好。”

  

 

  张忠师傅的善举,给乘客带去缕缕温情,也擦亮了土右旗出租车这一流动的城市名片。张师傅拾金不昧的品德不仅展现了和谐城市的文明风尚,更为我旗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让我们每个人都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以小善带动大爱,大爱感染社会,让文明传承和发扬下去,让我们的城市处处显文明,时时有和谐。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