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好“的哥”——蒙BT8097朱贵云师傅 ​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交通局国通公司蒙BT8097朱贵云师傅运营中拾到一个装有银行卡和证件的女士包和一串钥匙,为了尽快将失物送还给失主,朱贵云师傅放弃正常营运立即赶往公司求助,经过多方联系,最终找到了失主并归还了包和钥匙。失主感动不已,激动地称赞朱贵云师傅拾金不昧、品格高尚。

  近年来,全旗出租车行业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好人好事频频出现,不断展示了出租车行业的良好风貌,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文明规范经营行为和服务水平得到提升,促进了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出租车司机大力践行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以小善传递大爱,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出租车行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