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奉献杨生茂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四十二载,拍遍土默川山水;做一颗小小的螺丝钉,铆在造福人民的事业上。他就是“土右好人”杨生茂。

   

  

简介:
杨生茂,男,汉,195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土右旗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编辑。1995年到2015年连续11年被评为土右旗优秀新闻工作者,2008年被评为包头日报优秀通讯员,2001年获得包头市社区家庭文化作品展示二等奖,2004年新闻作品《科技创新让土右旗农业展现一片艳阳天》荣获第二届内蒙古科技新闻奖一等奖;2007年《打造新闻精品从何处下手》在“中国新时期人文科学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事迹:
42年,他的脚步踏遍了土右旗的每一寸土地。 

 

  278张光碟,张张记录着土右旗每个时期的华丽蝶变。  

  37900余张胶片,留下故乡的美景,记住你我的乡愁。  

  他被身边的人们戏称“身边茂”——哪哪都有他。  

  他被同事们尊称为“杨老师”——常常义务分享拍摄经验。  

  他就是土右旗的“活图库”:杨生茂。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