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张建平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2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简介:张建平,男,1976年2月生,1996年参加工作,现任包头供电局土右分局美岱供电所所长。2003-2011年,连续被土右分局“先进生产者”“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等;2011年、2012年在职工技术比武和农电工技能大赛获《配电检修专业》第三名、第四名。 

   

  

事迹:
2017年1月15日晚,一位八旬老人不慎将自己锁在门外,数九寒天,衣衫单薄,老人冻得瑟瑟发抖。情况危急,张建平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之手,最终把老人平安送到女儿家。面对老人及家人的再三感谢,他说“当时那种情况,谁都会这么做的”。他先后在土右旗医院、包头市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等场所无偿献血9次,累计献血3600毫升。一张张《无偿献血证》,记录了张建平献血的次数和数量,亦留下了他十年的默默坚守。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上一篇:
下一篇: 敬业奉献杨生茂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