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奉献康景云:用爱延续新生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简介:康景云,汉族,1974年7月生,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现内蒙古医科大学),现任土右旗医院副院长、妇产科主任。2008年至现在任土右旗政协第十一届、十二届委员。获2018年包头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内蒙古医学学会围产分会委员,内蒙古医师协会妇产科公会委员,内蒙古医院协会社工协会委员。

 

  事迹:“金眼科,银外科,累死累活妇产科。”这虽是坊间调侃,但“忙”确实是产科医护人员的主旋律。1996年毕业后被分配到土右旗人民医院工作,1999年,医院妇产科缺人,在外科已经工作了三年的康景云转到妇产科,这一干就是近20年。

  

  

  

  

  

  康景云说,现在土右旗人民医院每周平均约有20台剖腹产手术,很多都是半夜临产,所以半夜一两点出诊的情况经常发生,家里人也都习以为常。作为土右旗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康景云没有作息表,手机24小时开机,永远处于待命和应急状态,每天奔波在产房、手术室之间,她已经记不清用这双手托起了多少个家庭的希望。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