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崔说法工作室正式启用 八项服务内容让办事更高效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11-0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转变法律服务方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进而推进法治土右建设,经过精心筹建,2016年10月20日,小崔说法工作室正式启用。

  小崔说法工作室是土右旗为了适应新时期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整合全旗法律服务队伍,成立了一支网络法律服务团队,工作室服务团队强大,服务范围全面。服务团队成员有: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李占荣;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内蒙古自治区金牌调解员、土右旗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律师崔剑;包头市家事金牌调解员、土右旗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双玺;土右旗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原土右旗法律海子法庭庭长张志国。

 

  小崔说法工作室可以受理4项法律服务,包括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宣传、法律咨询,由司法局小崔说法工作室平台负责受理,为关注平台的群众咨询、办事提供专业一对一的法律服务。

  小崔说法工作室的正式启用,真正实现了法律服务“大事小事不愁,只要家中一点、法律服务全解”,让群众办事更加便利和高效。(中共土右旗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小崔说法工作室微信平台二维码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