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门镇三项安全举措保驾护航冬季旅游文化艺术节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12-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全旗冬季旅游文化艺术节召开在即为进一步落实旗委旗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沟门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旗委武书记、政府赵旗长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三项安全措施,为冬季旅游文化艺术节保驾护航。 

  一是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成立冬季旅游文化艺术节安全监管领导小组,组长由镇主要领导担任,领导小组下设运营安全组、生产安全工作组、社会治安保卫组,全力做好冬季旅游文化艺术节安全生产工作。成立冬季旅游文化艺术节应急预案,随时准备处置各种突发性事件,避免出现突发性安全事故。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对因组织不力,工作不负责,措施不落实、不到位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依法处理有关责任人。 

  二是全力做好施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施工期间安全监管工作,施工期间严非专业施工人员靠近施工现场,确保施工绝对安全。严格落实持证上岗制度,所采冰、运冰队员全部经过严格培训运冰车辆全部经过国家年检和购买必要保险驾驶持有相应要求的驾驶证驾驶车辆

 

  三是全力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切实加强社会治安防范,通过公安部门、武警大队加强警力配备,镇村干部现场巡察等方式,加强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并明确专人加强交通疏导、秩序维护、重点人群看护工作,确保冬季旅游文化艺术节筹备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钟杰)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