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市社区:人人参与创城工作 家家享受美好环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07-29 来源:土右文明网

  在创城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柴火市社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人力物力深入到辖区内开展创城宣传和环境整治工作,打响“创城”攻坚战。

  

 

  一、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创城工作,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挨家挨户发放创城应知应会知识的宣传资料、张贴创城展板、并入户对居民进行创城问卷调查,做到家喻户晓。

  

 

  二、开展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对迎春巷的沿街墙面进行粉刷,背街小巷进行了铲高垫低,还对迎春小区南门出口堆积的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使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改善。

  通过开展创城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系列活动,扩大了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赵娜娜)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