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城镇管理执法大队真帮实扶暖人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12-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13日上午,明沙淖乡王海和村一行5人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送真情,扶贫济困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旗城管大队在“十个全覆盖”工作中驻村队员的手中,以表达全体村民村工作队的感谢。 

  旗城管大队按照旗委、旗政府统一部署,“十个全覆盖”工作开展以来,城管大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全力推进明沙淖乡张丑营和王海和村“十个全覆盖”工,充分发挥包联部门作用,积极开展“三清三拆”集中攻坚行动,确保“十个全覆盖”工程按照预定的时间有序、高效完成 

  “十个全覆盖”工作开展过程中,旗城管大队领导亲自带队,组织精干执法队员深入包联村进行集中清拆工作。在整治过程中,队员亲自上手,针对各农户的不同情况,及时与村民沟通,发动村民积极参与整治,做到需要机械的雇机械,需要人工完成的队员与村民齐上手,集中清拆清理危旧土房、牲畜圈舍、断壁残垣、生活垃圾。同时,加强与村委会沟通协调,做到上下联动,全力破解“十个全覆盖”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在巩固阶段,队员亲自上手帮助村民清理院落卫生,积极入户宣讲普及“十个全覆盖”政策知识,并动员村民参与村内环境卫生整治,形成齐头共进的良好工作局面。 

  通过执法队员的辛勤付出,村民们都看在眼里,从最初的不理解到最后获得一致好评和认可,更大的鼓舞了全体驻村队员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