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 营造祥和节日氛围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2-1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保障春期间旗出租车客运市场规范文明运营旗交通局多措并举,强化日常监管,重点对文明服务、安全运营、合理计费等进行集中整治,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针对春节期间人流量大、人员情况复杂等特点,交通局高度重视,按照“科学组织、规范经营、优质快捷”的总体原则,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和监措施,对出租车进行专项整治。一是加大路查车查力度出租车管理人员全部上路检查,加强出租车客运安全、运营秩序、车容车貌、文明服务等监管,发现不文明行为及时提醒纠正;二是严查出租车拒载、绕道、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违规行为,春节期间查扣违规运营出租车5辆;三是发放文明服务宣传资料500余份并逐一与驾驶人员进行面谈,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质量;四是开设出租车不文明、不规范运营投诉举报电话:8015088,12328,接受群众的监督经过集中整治春节期间全旗出租车文明服务水平较以往有了明显提升。(李瑞强)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