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联会员联合北京光大生命总部资助孤儿和特困家庭子女总额16.8万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2-2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土右旗工商联会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和新希望教育学校联合北京光大生命总部资助孤儿特困家庭子女。计划资助总额为16.8万元整,分年度打款至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由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按半年度一次直接发放到受助人手中。为两个孤儿每月资助300元助学金至大学毕业和十八周岁,为三个特困家庭子女每月资助500元至十八周岁。2月18日,首次为两个孤儿、三个特困家庭子女资助资金12600元整。

 

  北京光大生命总部、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和新希望教育学校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方面起到了带头作用,在春寒料峭的天气里,为贫困孤残少年儿童送去了一股爱的暖流,此次捐资助学爱心活动的浓情厚意,温暖人心,感动社会各界人士。 

   

  来源:土右旗工商联(总商会)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