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社区创城宣传活动扎根每个角落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07-04 来源:土右文明网

近日,兴隆社区全面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近日,兴隆社区全面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兴隆社区通过制作创城宣传栏、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在辖区内大力开展创城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商业网点和居民家中对其讲解创城的重要意义,并为其发放《土右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致居民一封信和相关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使居民群众了解到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倡议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城市增光添彩。

  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到了创城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提高了居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热情,扩大了创城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田蕾)

责任编辑: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