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苑社区社校共建 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07-05 来源:土右文明网

“衣恋的梦”创意环保服装秀与“乐在其粽”端午节主题活动。

         为了促进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近日,花苑社区联合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市政广场举行了“衣恋的梦”创意环保服装秀与“乐在其粽”端午节主题活动。

        “衣恋的梦”创意环保服装秀活动中,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利用废旧报纸、窗帘、光盘、瓶盖、环保垃圾袋、彩纸等物品做成美丽衣服,充分展现了各自的艺术才能和创新能力,体现了环保节约的理念,促进了家庭亲子关系;“乐在其粽”端午节亲子活动中,家长带着孩子穿针引线,亲手缝制香囊、编织五色线,并且现场借香囊向家人传达了节目的祝福,表达了真挚美好的愿望。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让更多的未成年人在活动中获得拓展知识和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活动场所,对加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丰富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打造校外教育示范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花苑社区 赵淑芳)

责任编辑:赵淑芳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