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财政局荣获全区“一卡通”发放工作先进集体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8-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自治区财政厅授予土右旗财政局“全区‘一卡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自财政惠民资金“一卡通”发放工作实施以来,土右旗财政局严防资金“跑冒滴漏”、实行“一个漏斗向下”的管理模式,通过整合多个部门的惠民补贴,将12个领域的157类200项惠民补贴纳入“一卡通”平台发放。至今已累计办卡10万余张,发放惠民资金20.54亿,年均增幅达33%;受益人数逐年增多,累计达69.79万人次;接待群众3000人,接待或通信答疑近万次。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