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中心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部署迎检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8-2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8月24日,土右旗政务中心组织各进驻窗口审批科长召开了“创城”工作推进会,部署了迎检具体工作。

  会上,进驻窗口审批科长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土右旗政务中心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土右旗“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三方面的具体要求:

  一是窗口工作人员要微笑服务,使用文明用语和普通话,统一着正装,挂牌上岗。

  二是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档案资料摆放整齐,玻璃、楼道、卫生间干净整洁。

  三是严格工作纪律。遵守中心规章制度,杜绝迟到早退,实行指纹签到和请销假制度,上班期间不允许串岗聊天玩手机,强化工作人员自律意识。四是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加大巡查力度,抓典型,树典范,抓落实,要成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各项文明城创建工作抓实落靠,确保不丢分,为创城做出积极贡献。

  

  (张媛)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