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创文明城步伐 加强“五小”行业监管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土右旗创建国家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土右旗卫计局卫生监督所积极主动的开展了公共场所“五小”行业及学校周边200米以内专项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在新学期开学之季,该所组织卫生监督员对萨镇内10所中小学校周边的美容、美发、洗浴、住宿场所及医疗机构开展了全面检查,共计出动卫生监督员94人次。检查主要采取查资料、看现场、找不足等方式,检查内容包括公共场所的持证情况、从业人员持有有效健康证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内部环境、消毒记录等生活环境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卫生监督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公共场所单位及时消除各种可能导致传染病发生和传播等有损群众身心健康的隐患。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