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城管:三项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市容秩序管理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随着国庆、中秋两大节日日益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容秩序整洁有序,结合土右旗节日市场特点,该旗城管大队早行动、早安排,因地制宜,提前制定整治方案,层层分解、细化落实。努力为广大居民营造繁荣稳定、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节日市场氛围。

  

  一是加强劝导,规范管理。土右旗城管大队本着“安全为主、方便买卖、规范经营”的原则,组织全大队执法人员加大主次干道两侧店外经营、占道经营集中劝止,依规取缔露天地摊、占道促销活动,集中清理城区乱堆乱放、乱牵乱挂等行为。特别是随着节日的临近,明确要求各中队城区内主要节点地段、十字路口,不得设置月饼加工等摊点。

  二是教育引导,确保秩序。加强商业场所周边的秩序管理,规范商家宣传活动,集中整治商家门店街头乱发传单、乱拉横幅、擅设拱门等商业促销行为,针对节日期间多买卖噪声喇叭扰民和环境污染等问题,大队坚持教育规范,实行首次违规不处罚原则,进一步争取摊贩的理解与配合,确保宣传活动有秩序、不扰民。

  

  三是错时管理,服务群众。严格落实区域责任,加大早、中、晚时段管理,继续实行错时管理办法,明确片区中队监管责任,要求各中队严格执行定岗定责管理,引导并帮助摊贩入点销售,规范停车,确保销售商品摆放整齐,方便广大居民生产生活所需。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