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总工会深入“456”工作法包联村开展“讲党课”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9月26日上午,土右旗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旗宣讲团宣讲员刘忠义同志分别深入到“456”工作法所包村——将军尧镇老虎尧、当铺尧村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讲了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的党课。

  

  刘忠义同志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产生的背景、内涵、意义、落实方法及逻辑关系。他讲,“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十八大上提出“五位一体”总体战略布局之后,又一次对我国治国理政新提出并形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确立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举措,而且是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分别就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研究,既是经验总结又是全面部署,这标志着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总体框架逐步完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向第一个百年目标迈进,全面深化改革让中国道路越走越宽,全面依法治国开启国家治理的新境界,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坚强领导核心。“四个全面”涵盖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是统领我国发展的总纲,是实现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十分接地气,使大家获益匪浅,要充分认识“四个全面”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念,进一步深入学习,从自身做起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精神,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吴媛媛)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