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发改局开展集中讲党课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0-1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按照科级干部集中讲党课安排,10月9日上午,土右旗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讲党课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小龙从三方面对“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地解读。

 

一是“7·26”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具有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理解讲话中的7个关键词,并充分把握其精神实质;三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对土右旗发改局工作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土右旗发改局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7·26”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少锦)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