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住建局开展供热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期,因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土右旗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市气象台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为应对降温天气,旗住建局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发文敦促供热经营企业提前升温,并开展了供热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11月16日,土右旗住建局下发《关于做好强降温天气供热保障和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敦促供热经营企业积极应对降温天气,及时调整供热运行参数,保障居民用热权益。

  

  11月17日,按照旗住建局党组安排,分管副局长带领公管办、城建供热公司供热专家对土右旗集中供热经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山晟电厂、晟荣热力公司、祥隆热力公司和城建供热公司,仔细查看了换热站供热设备、供热压力、管网运行及相关记录台账情况,并对解决当前供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供热是民生工程,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责任重大。各热源、供热企业要扎实做好供热安全运行及服务工作。

  

  第一,切实按照《关于做好强降温天气供热保障和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根据气温变化提前提高供暖参数,确保室温持续达标。

  

  第二,热源、供热企业要积极开展供热设施隐患巡检及排查工作,要切实做好应急人员、备品备件及机械的备勤工作。

  

  第三,各供热企业要强化服务工作,坚持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理居民反应的各类供热问题。

  

  第四,热源企业要积极做好燃煤储备工作,与供热企业通力合作,确保城区集中供热安全稳定运行。(田辉)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下一篇: 土右城管的一天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