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敕勒川十佳兽医”评选活动获得社会各界极大关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充分展示全旗兽医队伍的职业风采和服务“三农”的精神风貌,树立畜牧兽医行业优秀职业、道德楷模,发挥先进人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典型示范作用。继全国开展最美乡村兽医评选活动之后,2017年11月20日——12月10日,土右旗畜牧中心、兽医局精心组织开展了“敕勒川十佳兽医”评选活动,此项评选活动在自治区和包头市行业内尚属首次。

  

 

  全旗畜牧兽医系统各单位共推荐52名基层兽医工作者报名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经评委会筛选,确定20名候选人参加微信投票评选。经过紧张激烈的微信投票角逐,苗二存、王文清、菅七七、贾枝树、彭东鸣、郭喜柱、周钢铁、王明威、张发小、王秀成最终荣获了“敕勒川十佳兽医”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活力土右旗”和“土右农牧新天地”两个微信平台访问量突破94万,投票数达到13.6万票。候选人事迹轰动全旗养殖户、全国同行业甚至漂洋过海,树立了我旗基层畜牧兽医工作者不辞辛劳,履职敬业,勇于担当的新形象,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社会荣誉感和工作责任感,弘扬了行业正能量,使我旗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畜牧兽医事业在社会各界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