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开展体育游乐场安全专项整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月24日,土右旗安监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教育、消防大队、园林环卫、公安等部门对全旗体育游乐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整治。

 

  检查先后深入到辛集皮革城北冰雪游乐场、生态公园游乐园、永盛成二楼游乐场、萨拉齐冰丰开心玩国儿童乐园、萨拉齐欢乐堡嘉年华动漫玉龙中心等场所,主要对许可证齐全、安全管理措施和应急管理措施落实、消防设施有效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发现冰雪游乐园与生态公园游乐园存在无许可证、应急管理措施和安全管理措施问题,由教育局和园林环卫中心按职责分工进行整治,对萨拉齐欢乐堡嘉年华动漫玉龙中心封堵消防设施问题现场完成整改。(高庭)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888.jpg

亦城亦寺,亦是深藏红墙灰瓦的故事

美岱召(蒙古语“美岱”意为弥勒)原名灵觉寺,后改寿灵寺。是内蒙古地区重要藏传佛教建筑之一,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内蒙古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