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积极开展肥料市场监督检查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净化肥料市场,维护广大群众利益,确保农产品质量和农业生态环境安全。近日,包头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张嘉云带队,土右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和赤峰市土壤肥料工作站技术人员对土右旗的肥料市场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蒙龙农资有限责任公司、鑫大有农资有限责任公司、煜田肥业有限公司、金地隆农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检查。重点对生产、销售未取得登记证的肥料产品;假冒、伪造肥料登记证、登记证号的;生产、销售的肥料产品有效成分或含量与登记批准的内容不符的;转让肥料登记证或登记证号的;登记证有效期满未经批准续展登记而继续生产该肥料产品的;肥料产品标称具有农药功能的;生产、销售包装上未附标签、标签残缺不清或者擅自修改标签内容的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标注“配方肥”标识的复混肥料、掺混肥料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对抽检的肥料进行详细记录,之后盖章,签字并封样送检。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增强了经营户的守法经营意识,确保了肥料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