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旗委宣传部召开“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25日,土右旗旗委宣传部召开“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转变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整改,不断细化实化工作推进措施,扎实做好活动的推进落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结合宣传部工作实际,将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和做好宣传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实抓好,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