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政协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庆“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0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坚定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热情,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履职的能力和水平,6月28日-29日,旗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武川县、达茂旗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庆“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在武川县,旗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大青山抗日革命史纪念馆和“郝区政府”旧址,重温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的艰辛历程。

  在达茂旗,旗政协联合达茂旗政协在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纪念碑前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旗政协党组书记史灵芝和达茂旗政协党组书记苏德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为花篮整理挽联。全体人员聆听了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英雄故事,为参加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的烈士们默哀,在活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和进行做文明诚信人宣誓,并跟随讲解员共同瞻仰了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纪念碑。主题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草原英雄小姐妹纪念展厅和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纪念展厅,通过展出的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具体实物等,深刻地了解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的英雄事迹和革命前辈为了人民的幸福付出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庆“七一”党建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来自革命先烈的前仆后继、流血付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廉政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政协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教育引导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职责创新思路,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履职成效,为推动土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