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人民法院执行局再掀“烈日风暴”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7月9日,按照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安排部署,土右旗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整装待发,对辖区内失信被执行人展开新一轮的集中攻势,再掀“烈日风暴”。

  

  

  当天下午7时,“烈日风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土右旗人民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燕通过执行指挥中心向范俊峰院长就本院执行工作具体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随后,范院长发表重要讲话,指出“非常之时采取非常手段”,全市法院要积极开展“烈日风暴”专项执行行动,严厉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着力深化执行成效,破解“执行难”。

  

 

  “‘烈日风暴’行动正式开始,出发!”行动开始后,土右旗人民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燕亲自挂帅,组织精兵强将,强化执行举措,深夜协同出击,50余名精神抖擞的执行干警和法警按照既定方案,出动10余辆警车,由五名院领导带队兵分五路准时开展集中行动,重点对拒不申报财产和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等方面的失信被执行人集中采取拘留、搜查等强制措施,通过重拳出击,严惩老赖,有效震慑,营造氛围,推动执行攻坚取得明显效果

  

 

 

 

  2016年至今,本院共拘传548人,拘留82人,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082人,涉嫌拒执罪已移送公安机关两案两人。

  本次,通过一夜不间断工作,共计执行案件11件,涉案标的达174万余元,拘传7人,拘留3人。有力打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维护了法律权威,打好了“烈日风暴”行动第一仗,迎来战役“开门红”。

  

 

  全市法院“烈日风暴”期间,土右旗人民法院将按照上级法院要求,精心组织,严格落实,高效实施,积极宣传,让集中行动打出质量,打出效果,打出声势,确保执行工作取得更加深入有效的成果。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