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多措并举、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电信普遍服务工程是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一项惠民工程,是落实中央、国务院“坚持共享发展,着力增进人民福祉”的重大举措。按照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2017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工作的通知》(包府办发[2017]172号),土右旗政府高重视,严密部署,积极推进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电信普遍服务试点任务。

  一、领导重视,机构健全。二、任务明确,措施有力。三、有序推进,成效显著。截止7月9日晚19点40分,涉及电普行政村140个全部点亮,并成功上报电普专用平台,并测速完成上传,达到设计要求。 

  

  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的建成,对于土右旗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推动农村经济发展,打造土右旗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的经济增长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