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卫计局便民举措进一步下放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2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按照《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厅字【2018】22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8】45号)等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包头市关于“放管服”改革精神,旗卫计局近期开了“放管服”专题会议,专题研究行政审批事项,进一步把原来的医疗机构相关设置、执业登记、年度效验、相关变更以及医疗机构注销等相关事项全部整合在旗政务大厅卫计局窗口统一受理,统一办结。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刘磊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