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波盖乡精神文明建设出新招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5-1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全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逐步引导广大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乡不断激发新活力,创新硬方法,狠出新招式有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地生根。

  结合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以示范引领带动乡村文明。今年,我乡将着力打造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三同”实践教学点,通过“三同”农户的打造充分发挥党员示范户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其实际行动教育和影响身边人,推动全乡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为乡村发展注入新活力,为乡风文明树立好榜样。

  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以多元发展促进创建氛围营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多次强调,要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我乡将精神文明建设与当前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安全生产、产业发展相结合,相互发展,统筹推进,以多元化发展创新工作方法,以广覆盖巩固建设成效,真正形成“一把手”抓创建的新格局。

  结合“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以实践行动体现精神文明新风貌。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和重大纪念日系列主题活动,通过有形、有声展示传统节日以及现代重要节庆纪念日的文化内涵,以广大群众乐于接受的活动形式传递到其眼里,深化到其心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新的体现,老百姓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得到新的释放。(苏波盖乡 袁碧霞)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