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村千场”文艺巡演——明沙艺人展风采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15日、16日,由旗宣传部、旗文化广电旅游局、明沙淖乡人民政府主办的《“日盛鸿丰杯”全旗“百村千场”文化大院巡演暨广播电视擂台赛活动》在明沙淖乡贺成泉村举行。

  明沙淖乡参赛队伍共有6支,有大城西边中正文化大院、马王庙文化大院、把栅村文化大院、王海和村文化大院、老樊营文化活动室和五盛公文艺表演团队;参赛节目20余个,包括二人台小戏、山曲、快板、表演唱、对唱、广场舞等各类型表演曲目。

  此次文艺巡演极大地丰富了我乡的文化活动,满足了老百姓的文化需求和精神生活,为全旗文化产业发展再助一臂之力。(吕向前)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