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齐镇隆重举办第三届“魅力萨镇爱在家园”群众文化擂台赛暨“家庭文化节”开幕式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萨拉齐镇在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际,于2017年6月26日晚8点30分在磐安门广场隆重举办第三届“魅力萨镇 爱在家园”群众文化擂台赛暨第二届“家庭文化节”开幕式。旗委宣传部、中共萨拉齐镇委员会、萨拉齐镇人民政府、旗妇联、旗卫计局、旗文广局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晚会以立足城乡社区,充分发动群众,运用多种形式,展现了家庭文化建设成果。现场对征集评选出的20户“幸福家庭”进行了表彰,积极引导居民在参与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提升。

  文艺演出定于6月26日至7月1日在磐安门广场举办,将有来自各村、社区的近100个节目组成6场擂台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将舞蹈、现代小戏、歌唱等多种艺术元素连城一幅优美的诗歌画卷,为广大群众献上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现场节目突出地域文化特色,具有浓郁的乡土气息,展现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示健康向上的乡风民俗。整台晚会激越、抒情、时尚、大气,不时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垂髻孩童,都耐心观看,用手机记录着精彩节目的瞬间,整个磐安门广场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此次群众文化擂台赛活动坚持“城乡联动、广泛参与、同欢同乐”的理念,依托村、社区文化大院,文化活动室,挖掘城乡文化资源,展现萨拉齐镇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