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波盖乡:抓党建引领 促文明创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8-2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今年以来,土右旗苏波盖乡坚持以党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积极为建设“文明苏乡 ”打下坚实的基础。

  

  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苏波盖乡党委、政府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大 政治任务, 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干部学习例会、“三会一课”学习内容 ,制定系统 、全面的学习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坚持不懈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做到理论普及、载体创新、效果显著。

  树立党风政风形象,引领道德风尚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经常化、制度化,切实锻造党员干部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建立苏波盖乡干部群众道德新风尚。

  建立长效常态机制,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把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党务目标管理考核,在机关、学校、村社等普遍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并延伸到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做到“面面有健全的工作制度、层层有具体的保障措施 ”,推动形成齐抓共管新合力。

 

 (袁碧霞)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