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门镇:倡导绿色生活 推进民风建设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0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奢侈浪费,倡导文明节俭的绿色生活,土右旗沟门镇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多方式、多途径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

  一是做好正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通过广播、横幅、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循环播放 等媒介大力宣传,使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重大意义深入人心,引导形成提倡文明节俭,反对铺张浪费的舆论导向。形成积极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氛围。

  二是开展节约活动,加强文明队伍建设。倡导全镇职工立足岗位节约利用资源、低碳办公,切实增强节约意识、珍惜物力财力。号召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以身作则,自觉厉行节俭节约,使节俭节约理念真正转化为自身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共同形成节俭养德全民节约的社会风尚。

  三是深化文明创建,加强民风建设。以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文明村镇创建活动,结合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以民风建设和环境整治为重点,着力深化文明素质教育,加强文明新风宣传教育。

  

  (戚宇飞)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