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开展村屯绿化复查验收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期,土右旗委农工部联合土右旗林业局利用半个月时间,深入各乡镇、九峰山管委会,对2016年各标段绿化情况进行集中复查验收。

 

此次复查验收中,土右旗委农工部派出的监理人员和土右旗林业局派出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三个验收组,按照造林技术要求及验收标准,对全旗556个绿化村逐一验收,采用GPS实地测量,按照树种逐一清点数目、测量胸径、高度,了解各乡镇(管委会)绿化工作开展情况,与2016年年底摸底数据进行核实对比,掌握树木成活率及管护是否到位等情况。

 

通过此次复查,进一步督促乡镇健全管护机制,不断加大绿化工作的管护力度,继续适时开展绿化补植工作,巩固绿化造林成果,提高绿化成活率。同时,建立宣传引导机制,进一步增强群众爱绿、护绿意识,努力营造共建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