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心系民生体民情精准脱贫再攻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精准扶贫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切实推进精准扶贫,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双龙镇党委、镇政府召开了扶贫攻坚工作部署会仪。会议主要对当前扶贫形式以及进展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下一步的脱贫工作的推进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我镇的其他事务做出了相应的指示。

  

  

  

  此次会议上,就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指示,要求所有村干部、驻村干部在中秋、国庆期间对全部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包联干部做到“三个熟悉”,让贫困户达到“三个清楚”。并对精准扶贫政策进行了再次解读,强调了“六个精准”的本质要求,全力推进精准脱贫工作,确保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总体目标。

  会议强调,精准扶贫是双龙镇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所有工作的底线要求,其他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对脱贫工作的锦上添花,必须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加强责任心,咬紧牙关,各村干部、驻村干部一定要将此项工作全力落实推进。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过程中,不论长时措施或者短时措施,每个贫困户必须落实一项。郭书记要求,在之后每周的干部例会上,各村干部、驻村干部要对各村扶贫工作进行专题汇报,与台账进行实时对比。同时,我镇综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方面要保障安全稳定,不能麻痹大意,各地站派所、包村干部要切实做到“听一下”、“说一下”。郭书记在会议最后对我镇总体工作做出了肯定和鼓励,希望我镇继续努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去迎接党的十九大。(王兴旺)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