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门镇启动“双线合一”秸秆禁烧机制 以蓝天白云喜迎党的十九大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

  近日,沟门镇制订l了秸秆禁烧宣传方案,启动“双线合一”秸秆禁烧机制,利用网络“线上”加强干部思想作风,筑牢思想防线;利用实体“线下”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沟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线上”利用微信群、QQ群积极开展宣传,及时在群内发放政策“红包”、经验“红包”,提高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和效果。同时,鼓舞干部不怕苦的干劲,加强干部思想作风。“线下”2辆宣传车在辖区内巡回宣传,村(社区)广播天天响,田间地头时时有人讲,大力宣传燃烧秸秆的危害和禁烧秸秆的各项政策,确保各项政策宣传无死角覆盖,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对行政村弱势群体的帮扶,帮助困难群众抢收抢种,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线上”对干部,“线下”对群众的“双线合一”宣传方式,真正达到政策的入脑入心,确保了辖区“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不黑一块地”,以蓝天白云喜迎党的十九大。(翟慧博)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