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尧镇白青尧村新村建设工程顺利推进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快白青尧村新村建设进度,妥善安置未搬迁村民,9月21日上午,将军尧镇白青尧村组织召开了村民代表大会。土右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将军尧镇党委书记强威,镇党委副书记武永志,副镇长高利刚出席会议。白青尧村“两委”成员、部分老党员、部分村民代表及二、三期未分房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将军尧镇副镇长高利刚对白青尧新村新房续建工程进展情况、分房方案等相关问题作了说明。土右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将军尧镇党委书记强威针对村民提出的分房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就工程推进速度、房屋质量等方面作了要求。

  

  大会通过了145套开工建设的农民新居的分房方案和清收尾欠自筹款问题解决方案。决定全部解决村民的住房问题,确保春节之前让未分房户住上新房。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