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门镇召开中秋国庆暨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部署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确保中秋、国庆暨十九大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努力打造安定团结的政治环境以及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9月25日上午,沟门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全镇中秋、国庆暨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部署会。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干部、各站办所以及14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网格员要认真排查本村(社区)的信访重点人员、三类重点人员、善心汇、精神病等各类重点人员,要实时掌握这些重点人员的动态,发现可疑迹象,应第一时间上报。要严密查堵各类安全隐患,严防死守确保公共安全;抓好教育稳控工作,确保对各类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员控得住、管得好。

  

  会议强调,随着党的十九大日益临近,镇党委、政府和全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当前影响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全力开展矛盾化解工作,不断提高维稳安保工作的质量和效能。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国庆、十九大期间的值班制度,全力确保我镇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郭磊)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