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门镇:严明节庆纪律 营造廉洁氛围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中秋国庆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沟门镇纪委未雨绸缪,预防在先, 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严明节日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会上,沟门镇纪委书记韩海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强化节日值班,严格落实值班纪律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联络畅通,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妥善处置,确保在位在岗。二是从严律己,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规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旗纪委的要求上来,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纪律规定。谨记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三 是强化监督责任,镇纪委将对节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 。  

  

  最后,韩海东强调,全镇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作风建设。镇纪委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严肃执纪,对不收手、规避组织监督等行为,从严从重处理。(孙颖)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