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岱召镇“三项举措”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迅速恢复节后秩序,美岱召镇全面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集镇、村组国庆、中秋期间遗留下来的各类生活垃圾、摊位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为群众提供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一是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节后卫生整治工作,强化环卫清理整治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建立、健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领导责任制,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亲自抓,村“两委”干部具体抓的良好工作局面。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多途径、多方式加大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宣传力度,狠抓责任落实,提升群众环境卫生意识,动员群众积极支持并参与整治活动。

  

  三是全面规范,加大整治力度。此次卫生整治活动主要对镇域内主干道、村组街道环境卫生以及街道乱摆乱放的摊位、店面展开全面彻底的清理,对两节期间遗留下来的各类的生活垃圾进行彻底的清理,确保节后镇容美观、环境整洁,恢复了镇域内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陈丽霞)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