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齐镇:四措并举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0-23 来源:土右旗文明娃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萨拉齐镇四措并举营造浓厚氛围。

 

  8图带你了解党代会。利用“萨镇动态”微信公众平台,用8幅图片准确地介绍了什么是党代会,还用三个生动形象的科普视频:《中共党代表是怎么选出来的》《中共党代会报告是如何产生的》和《中共党代会是如何召开的》直观、准确的了解党代会的相关知识。

 

  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对破旧墙面进行立面改造,绘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的墙画,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同时,在街道和乡村公路上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制作喜迎“十九大”专题宣传栏,营造喜庆的文化氛围。

 

  打造整洁亮丽环境。结合“三大革命”做到保洁常态化,打造整洁亮丽的卫生环境;加强巡查力度,改变车辆无序停放乱象,做到车辆有序停放,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创造稳定社会环境。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做好信访治理攻坚工作,对“三重”信访问题有效化解,完善应急预案,强化信访预警,及时处置各类纠纷,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确保全镇社会环境平安,确保十九大安保各项工作到位,不出一丝纰漏。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