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齐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旗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3月23日,萨拉齐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土右旗农村工作会议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历史性盛会,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勤勉尽责、敢于担当,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萨拉齐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彩绘美岱召.jpg

彩绘美岱召

1976年,人们在包头市土右旗的一座粮库中,清理出一幅巨型壁画,人物之多、绘画之精美堪称塞北一绝。壁画中,一位老妇人端坐中央,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