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齐镇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评表彰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4月13日,萨拉齐镇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评表彰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全体镇领导、镇干部、社区干部、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2017年招商引资、产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个村、社区和56名村、社区、机关干部予以表彰。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旗委陈书记在全旗“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萨拉齐镇“作风建设年”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并从摆正心态、严守纪律、扎实工作、奋力担当、争先进位、提升境界六个方面,对全体镇村社区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作风转变新常态,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工作上来,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制定的发展目标,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萨拉齐镇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打造历史文化名镇、经济发展强镇、生态宜居美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