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门镇开展纪念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暨关爱贫困母亲主题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纪念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5月29日上午,沟门镇组织开展主题为“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救助计生贫困母亲主题宣传活动,旗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各村贫困母亲实际生活情况,通过前期摸底调查,确定了4户计划生育家庭的贫困母亲作为救助对象,活动现场发放救助金2500元。 

  此次活动,使计生贫困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全镇营造关心、关注贫困计生母亲的和谐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健康生育知识的了解,拉近计生协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把人口计生的方针政策、生殖健康、生育关怀、幸福工程、母亲救助等知识深入宣传到广大群众之中。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