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营村民有了好榜样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01-11 来源:土右旗文明办

    近日,苏波盖乡德胜营村开展村级“道德模范”、“最美家庭”表彰活动,20户模范户受到了表彰。

  德胜营村“道德模范”和“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于2015年10月启动,经过村民自主申报,村民小组推荐,驻村干部、村两委、村委会监督员审定,从日常表现突出,村民评价较高的申报户中评选出自立自强王开花、勤俭持家刘瑞霞等五类10户“道德模范”,评选出“夫妻和睦”韩万福、“邻里互助”刘永乐等十类10户“最美家庭”。

 

 

  表彰活动当天,村民们扶老携幼、欢歌笑语,早早就来到了村委会,为自己选出的模范人物点赞喝彩。

  旗委督导组,旗委宣传部文明办,旗妇联,苏波盖乡的相关负责人及活动赞助单位东昇驼绒有限责任公司责任人参加表彰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了奖。

  下一步,德胜营村将结合“十个全覆盖”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持续深入开展道德领域评选活动,不断提升村民文明素质,培育农村文明新风,为早日建成全旗“道德标杆村”和市级文明村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 瞳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