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岱召镇对五好家庭、优秀教师、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五好家庭颁奖

  为进一步加大民生领域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力度,推进银政深度合作、互惠共赢,8月14日,土右旗委宣传部、美岱召镇党委、包商银行在美岱召镇毛岱村举行表彰五好家庭、优秀教师、优秀学生,支助贫困学生仪式。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包商银行纪委副书记王玉敏,美岱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俊峰,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娜,旗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涛,旗网信办主任梁建忠,镇党委副书记、政法书记郝利军,毛岱村党支部书记宋继林及包商银行党群工作部部长晋胜出席了仪式。

为优秀学生颁奖

  表彰支助仪式上,对毛岱村10户五好家庭、5名优秀学生、2名优秀教师、5名贫困学生进行了表彰和支助,捐赠5万元作为毛岱村演出赞助款。

包商银行捐赠毛岱村演出赞助款5万元

  任志刚表示,本次活动是推进土右旗与包商银行再次深度合作、互惠共赢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也是包商银行关注民生民计的又一重大实践,是推进当前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有效载体。今后,我们要以这次表彰和支助活动为契机,强化价值引导,加大深层次合作力度,注重宣传引导,持续把这项活动引向深入,不断扩大工作成效,为全旗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丽霞)

责任编辑:姜卉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